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信·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6月2日下午,城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知·信·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知来时路,继往开来。武昌首义学院的历史是敢为人先的创业奋斗史,是甘于奉献的教师耕耘史,是一所传承首义精神的大学。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校史馆,通过十二面文化墙,在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数据、一句句述说中深刻感受到学校历史积淀和丰硕办学成果,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支部书记刘腾子为学生讲解第十一面文化墙—我校从严治党管理体系,我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个意识”导航,恪守“两个维护”铸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她通过介绍学校历年党员发展的数量,表示优秀青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给党组织带来源源不尽的生机和活力,号召广大青年党员面对复杂的形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击鼓催征阔步行”的信念,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性,把人生奋斗的信念汇入新时代的洪流,在接力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


担当使命,勇毅前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馆内回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一次的抉择,入党誓词的重温,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再启新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表示,此次校史馆沉浸式党课体验不仅能够帮助支部党员更好地感悟和弘扬学校首义精神,还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宿感。校史党史教育是我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一环,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学深悟透、讲清讲好,将理论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 刘腾子 王智勇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