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诚信授予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梅雨菲)为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城市建设学院于521日晚六点半在首义礼堂召开2023届毕业生诚信授予暨优秀表彰大会。该院院长冯仲仁、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刘成义、副院长莫文婷、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八位领导参会,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到场参加。

  该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以诚信教育为主抓手,倡导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待人、踏实求学,在考研、科研、教研等多个领域始终走在学校前列;本次表彰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批后,授予王永迪等20723届毕业生“诚信学生”荣誉称号,另外该院结合院情,评选表彰了16名学生干部为“首义城建班干之星”称号、8名寝室长被评为“最佳寝室长”称号。

道桥1901班的覃小明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和考研经历,他提出作为学生要摒弃浮躁,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吸取失败经验,在认识自我、努力进步的同时不断追求真知,从杜绝考试作弊、自觉恪守诚信做起,用点滴共铸校园诚信。

考取河南省公务员的造价专升本王永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的收获,在毕业季多手准备,被知名国企录用,又考公上岸,最终选择进入公务员队伍。

在校生土木20级学生云泽元代表在校生发言,表示一定要向毕业生学长们学习,争做诚信学生,争做首义城建班干之星,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管系贺瑶瑶老师代表广大教师发言,为广大毕业生送上祝福,为在校生送上了殷勤的期望。

学工部副部长刘成义对城建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城建学院的诚信教育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城建学院无论在学风、考风、文明礼仪教育等方面,均走在学校的前列,同学院系统的教育引导是分不开的,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扬优秀的传统,继往开来,展现更多优异的成绩!

院长冯仲仁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从四个方面对广大同学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一方面,希望广大同学要诚信守时、以诚待人,把学业诚信、科研诚信、就业诚信等诚信理念贯穿大学始终;其次是希望广大同学不畏艰苦,持之以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再者希望广大同学讲文明懂礼仪,做一个谦虚谨慎的当代大学生,最后他希望城建学子要多元发展、敢于创新,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争做社会栋梁之材。

据悉,该院诚信表彰已经开展了7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对于培育学生的思想品德、打造学校学生工作品牌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使诚信作为一种责任和人生准则,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敲门砖。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