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月26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会议,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传达《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原则、调研重点、调研方法步骤、工作要求。

林飞作主题教育动员。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林飞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标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一是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推进主题教育;三是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为师生群体服务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做到察民情、出实招、求实效。四要用好检视整改这个重要途径。运用学习调研成果,检视整改反思的问题,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会议最后,林飞书记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他谈到,国务院、教育部先后发文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体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要从今年毕业生就业实际出发,综合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访企拓岗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做好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推动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通讯员:刘腾子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