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五四评优主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梅雨菲 郑云云)为迎五四,展风貌,城市建设学院于4月17日晚六点半在11栋106教室开展了优秀团支部暨优秀主题团日评选活动,该院学生熊锐欣和俞国栋担任主持人,八名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言,分团委书记张晶及导员代表担任评委,该院部分学生到场观摩。

在优秀团支部评选环节,各位团支部代表根据各班实际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社会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土木工程专升本2202团支部代表黄芯茹表示班内常组织青年大学习、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各类活动;工造2101团支部代表熊锐欣分享了班级内的学习互助小组以及精细的考勤制度,表示班级始终保持“课前十分钟”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讲述班内同学化身抗疫志愿者为社区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故事,展示了城建学子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

在优秀主题团日评选环节,土木2202专升本团支部代表周明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了详细阐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引导,通过宿舍整理、街道打扫等身体力行的表达“雷锋精神”。工造2201专升本团支部代表周志远通过展示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的学习成果,塑造了一个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班级形象。

经过评委讨论,工程造价2101等四个团支部获校“优秀团支部”称号,生物工程2002等三个团支部获院“优秀团支部”称号,工程造价专升本2201和土木工程专升本2202团支部获校“优秀主题团日”称号。

张晶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在对各支部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各班要在后期比赛汇报上再度精进的建议。她指出城建学子要以赛促学,以竞赛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积极性,期待未来城建学子能再展风采,再创辉煌。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