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晚七点半,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成学楼114教室组织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7》。 

节目中提到8位党员榜样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和职业,却有着同一个初心和使命。节目中每一位榜样的身上都有着优秀共产党员所必备的品质,同时也有着他们独特的特点。他们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秀品格;他们有求真务实、积极肯干的工作作风;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对工作、对事业充满激情,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地探索,克服重重困难,在坚持不懈地追求中实现了人生价值的升华。 

视频观看结束后,到会学生干部开展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榜样7》的学习,深刻领悟了榜样精神,懂得了要实实在在践行榜样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做学生工作中离不开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支撑,以榜样的力量去感染周围的人,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弘扬榜样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向优秀求教。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