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教工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城市建设学院教工支部于324日举办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信教不传教”的党日活动,旨在开展党员不信教宗教的专题教育。同时,该支部还完成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党日活动的第一部分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开端,让大家再次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一贯原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在不信教问题上必须毫不妥协、严格遵守。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该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凌平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在新征程上,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生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党支部班子成员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由各支部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凌平平表示,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剖析思想问题比较精准,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在下一阶段,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强化日常学习,开展各类活动,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评估工作。

未来,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完善问题清单并推进问题整改,加强党建引领与业务高度融合,积极工作,以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引领党员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通讯员 郭怡楠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