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新生了解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和主动性,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嘉鱼校区首义礼堂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讲。

林飞从“入党条件”、“入党基本程序”、“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他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精神以及目前国内外现状,告诉广大新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因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阶段-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入党程序,指出了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林飞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同学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让城市建设学院22级全体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员发展、树立先锋模范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