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做好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6日下午14:30,城建学院邀请湖北省路桥集团为大四学生开展了就业招聘以及面试宣讲。

    湖北路桥集团负责人从公司的介绍、发展历程、市场定位、组织架构、项目工作生活、文娱活动、薪酬体系、员工福利和招聘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司整体环境和基本信息。同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对人才培养、招聘项目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直观了解了企业发展趋势和用人标准。针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两侧的新变化,学院将继续统筹多方资源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机制,提高2023届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助推毕业生更充分的就业

 本报讯(文/何雨岑 图/伍子冲)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