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18日,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于院办21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晶主持,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分团委书记张晶、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土木工程系主任凌平平、生物专业负责人李横江、土木专业负责人蒋华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答辩采用“5+3”的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的评委问辩。参与此次答辩的九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结合PPT阐述项目已开展的工作及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项目讲解结束后,评审老师们进行了综合评价,针对各项目难点、痛点给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各项目在冲刺阶段提质增效。

经评审讨论,我院申报的九个创新训练项目均通过院内中期预答辩环节并报送学校审核。

通过本次中期答辩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了项目研究进度,提高了项目研究质量。相信经过此次答辩会,各项目团队能够弥补缺漏,砥砺前行,圆满完成项目。                                           

供稿:张晶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