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2020-2021“五四评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自身优势,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城市建设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六点半在11-211教室召开了“五四评优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团支部和主题鲜明、形式创新的特色团日活动进行评选,莅临本次评选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书记、分团委书记张晶书记、辅导员老师:王爱琴老师、陈越老师。

活动正式开始,各主讲人依次对其支部进行介绍,他们结合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了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的组织建设、学习生活建设、党团活动建设等方面的精神面貌,团支书的激昂解说,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都能从中看到我院各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经过参赛各支部的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工程1801、生物工程1802、环境工程1901、工程造价1902、工程管理1901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生物工程1901、土木工程zsb2003、工程造价zsb2003获得院级优秀团支部;工程造价1801、给排水1901荣获最佳主题团日集体荣誉称号。

活动最后林飞书记进行了总结致辞,林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评选各支部的优秀表现,并表示各支部要加强思想引领,抓住团支部思想建设,除了开展活动,更要学会总结归纳,将精神学习落到实处;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林飞书记鼓励各个团支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做好党的储备军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林飞书记还强调了“五四评优大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重创新传承,要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支部应紧密同班级协调,为建设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各支部支委、班级班委要相互协调配合,拧成一股绳。

本次评选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这些优秀的同学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对梦想的追求深深激励着我们,坚持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个支部团结向上的精神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讯者:张晶

                                                                                           学生记者:(文/洪梦婷 图/洪梦婷、向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