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学院院长寄语2020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7日晚,武昌首义学院城建学院于嘉鱼校区实验楼报告厅130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交流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书记主持,院长冯仲仁教授、副院长莫文婷出席会议,辅导员王露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冯院长向学院的新生们详细地介绍:武昌首义学院是一座砥砺20载,率先跻身于中国教育创新改革尖兵行列的民办高校,随后向选择了武昌首义学院、选择了城市建设学院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冯院长针对城市建设学院的各个专业分别进行了介绍,他将现代化城市建设需要大国工匠的精神传递给新生们,让广大同学明白:目前学院专业也在创新,融合“新理念,新方向;新技术,新标准;新材料,新应用”,培养专业前沿人才。他激励大家,2020级是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批嘉鱼校区新模式培养出来的,任何一次新变革都能辈出人才。期望2020级新生们都将会成为武昌首义学院的人才和骄傲。  

冯院长介绍到武昌首义学院城建学院拥有一流的学科支撑,优质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实践平台众多,紧密的校企合作,浓郁的学术氛围和丰富的创新活动,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都是武昌首义学院的王牌专业,学院注重学生们的动手以及实践能力,同中建三局,武汉鼎正,长江委建筑设计院等众多知名企业紧密的合作,极大丰富了学生实践平台,促进学生更深入地学习专业基础知识。

最后,冯院长告诫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20级新生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规划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乐观积极的人!做一个成功的人!”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将助你梦想成真!

                                                                                                                     通讯员: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