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规范发展团员工作,加强团员意识,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于2020年12月4日晚在城建院党员之家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分团委书记魏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老团员代表、新团员参加。分团委副书记戴宇翔主持。

本次入团仪式意在让新一批团员通过仪式明确青年责任、感受入团光荣,也让老团员重温曾经的荣耀,更加坚定成为优秀青年的信念。参加此次入团宣誓仪式的新团员有工造1902郭伯同、道桥1901高博文、土木1901吴昂洋、生物1902王馨仪、生物1903覃纪、生物1903张智雄、工造zsb2003熊伟杰、土木工程zsb2003于佳滨八位同学。会议依次进行了唱国歌、宣布新团员名单、新团员宣誓、学习《团章》新老团员发言,分团委副书记讲话、唱团歌等九项议程。

新团员代表郭伯同说:在大二才加入团组织是他的遗憾,但他不会气馁,会更坚定的做好身边每一件事情,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老团员代表张升潮说希望团徽能成为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动力,尽心尽力地为学校、为班级做出贡献。她还表示这次入团仪式让她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成为优秀青年的信念。

分团委书记魏娜老师讲话,她表示希望新团员们能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团动机和目的,做一个理想远,道德高尚的新青年,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要正直,守纪,做良好校风的促进者,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入团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使同学们感受到加入团组织的光荣,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使命感,使团组织成了鼓舞学生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