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院召开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教工通讯员 魏娜 记者 陈凯丽 李宙钰)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工作,更好地提升学生素质,11月27日中午,城市与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1栋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魏娜主持,院长冯仲仁、院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土木系系主任凌平平出席,第五届学生会代表、第六届学生会全体到场参与,嘉鱼校区学生会成员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接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飞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传统优势,做好学术类学生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会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希望学生干部提升自我,起到作为榜样的表率作用。

    随后,相关领导老师向第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欣楠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嘱托:站稳立场、练就本领、端正心态。同时,他代表第五届学生会感谢老师在过去一年中,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包容与支持。在谈及学生会注入的“新鲜血液”时,他说:“《权力的游戏》里有一句家训是家庭、责任与荣耀,希望学生会新成员在这里找到家庭的归属感。”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梁子豪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他提出了三点设想,分别是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明确团队目标,开展学生服务;挖掘学院特色,创造品牌活动。接着,在他的带领下,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院长冯仲仁在总结时,感谢了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地到来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干部需要实干创新,继承学生会的优良学风传统,好好学习,争做学院同学表率。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学生会多致力于与嘉鱼校区的交流活动,全方位地提升工作效力。最后他表示,希望学生会工作越来越好,每一位成员工作与学习越来越顺利,城市建设学院与武昌首义学院的明天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