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疫情防控方案 维护安全温馨校园

——城建学院落实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城建学院开展了共同学习《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活动,辅导员利用周末晚点名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今年的防控疫情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城建学院在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利用开学前让同学们积极阅读学校下发有关通知;做好了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提问测量,对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进行了记录,并如实上报学校;按时填好返校申请。要求每位同学在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卫生;在接触过各类公共设施后及时对手进行消毒清洁处理。

感谢学校严格按照省里的防控防疫要求,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学校在食堂、教学楼门口安排了工作人员,需要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食堂卫生管理更加严格,设置排队就餐安全距离;调整上下课时间,进行错峰上下课。为我们创造更加安全的外部环境。

广大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以及近段时间在学校的观察,已经了解到了很多相关知识,并保证将时刻注意个人卫生,结合学院寝室文化大赛等相关活动,服从学校相关安排,做好生活环境的维护。部分专业的学生,也在思考如何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防控疫情工作作出贡献。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我们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