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院举办Autodesk建筑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杨念 摄影记者 戴然)为引领建设智能潮流,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培养学习创新能力。12.11日晚,城市建设学院智能建造协会举办的“Autodesk建筑设计大赛”在图书馆总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莫文婷、分团委书记林飞;评委有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兼指导老师徐翔宇、以及土木工程专业教师肖长永、余小燕、刘娅婷、徐珩。经过激烈角逐,由来自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802班的罗正权和土木信息化1801班田力茹夺得桂冠。

选手展示环节中,分为依次展示成果和现场答辩两部分。选手们在指定时间内展示成果。其中,工业造价1802的罗正权所设计的单元式多层住宅房屋设计,以流利的语言介绍,自信大方的的形象,优秀独特的户型设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现场答辩时,各评委老师针对选手展示提出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积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徐翔宇表示,“本次活动将课程教学和课程设计紧密相结合起来,让学生能够更加学以致用,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能够去主动的学习和探索相关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学术竞赛的形式,促进大一学生提前了解部分专业知识,有利于高年级同学专业知识的巩固,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竞争能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