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十月十六日中午十二点半11栋教学楼106召开。冯仲仁院长、黄艾华书记、林飞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林飞主持。

城市建设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方正对他去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学生共同参与下,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尤其是学院各学术协会在学生会的配合下,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为学员每学期举办的“学术月”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术活动的开展也为学院创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随后,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副书记刘欣楠对未来学生会工作作出了展望。他表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会在林飞书记的带领下,在上一届广大学生干部开创的新局面下,继往开来,不辱使命,敢于创新,做出更优秀的成绩来。随后他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冯仲仁院长上台致辞,他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种全院学生干部会议,也很高兴能够见证我们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过去一年我院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而且在专业学习方面通过各个协会的努力,给予广大学生培养兴趣和进一步升华的空间。他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为我们选择学生会锻炼自己而高兴。同时祝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鼓励大家能够为广大同学服务,提升自己。并希望城市建设学院越来越好。

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完美落幕,大会充分展示了城建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学生会新一届成员将不辱使命,给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