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城建学院2019国家奖学金评比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林飞)10月17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答辩评审。答辩由分团委书记林飞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答辩。

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有5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各位同学分别从思想建设、参与各类活动、参加各种大赛、所获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五分钟的时间,他们用PPT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大学四年。成绩居于班级前列、各项比赛奖项、丰富的实践经历……每个人的履历都被“堆”的满满的。从他们每个人脸上,都能看到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模样。阳光、自信、充满斗志、成绩优异。通过他们的陈述,让我们学到了学霸级的人物,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力,为了一个目标坚持奋斗,实现自己最初的初心。林飞在总结的时候说到,这次参选的所有人都是不同层次的学生干部,也都参加了学院不同学术协会组织,这些共同特质,也表明了我院学风能够在广大学生干部的以身作则下,继续提高,也会为城建学院带出一股浓浓的学习氛围!

最终,来自工程造价1602班的林鼎皓同学以总分第一成为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最终人选。班长、党员、前BIM协会会长、前辩论队四辩。作为一名斜杠青年,林鼎皓将每一个身份做到了最好。带领班级同学拿下两年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带领首义学院摘得第三届国际BIM大奖赛最佳高校BIM创新技术应用奖,所在辩论队为城建院第一次赢得校级辩论赛第一名。不光把身份当成责任,当成担子做到极致,他为自己也赢得不少奖项。考取BIM高级工程师,获得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二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运动会,获得男子4×100米亚军。他说,年少的我们都曾迷茫路在何方,但是我们需要多思考,坚定自己的目标,只有这样,走着走着,这条路久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了。相信未来,他的路也会更加宽阔,也还会有更多荣誉将被写在他的人生中,相信他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