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15级学生在发表学术性论文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自2017年11月12日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张晶邀请图书馆罗源老师、周丽老师为15级水环生系以及工程管理系的同学进行学术论文规范化写作及发表的专业培训后.同学们相继在各自学科领域尝试撰写论文并取得一定成果。

环境工程1501班的李柏霖等同学发表的《多胺基离子液体一步合成的影响因素分析》被《区域治理》录用、工程造价1501班的毛晴同学发表的《装配式建筑发展与应用》被《世界家范》录用、工造1502班武佳伟同学发表的《论BIM技术在工程造价管理中的影响》以及工造1502班杨泽同学发表的《浅谈实现建筑工程造价高效控制性的方式》被《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录用、工造1503班李若阳同学发表的《浅谈BIM技术在项目设计、施工中的应用》被《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录用、给排水1501班王灵芝同学发表的《研究生教学模式在本科专业课教学中的应用》被《成长》录用。以上各专业同学取得的成果确实可喜可贺,也离不开各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这样的成果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更多的同学逐渐重视并开始投身到学术论文发表这一对自身发展有帮助的学术活动中。

通过这次讲座以及后续取得的成果、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发表学术论文的具体流程、以及合理利用图书馆线上线下资源的重要性。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术论文发表活动中,为个人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