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院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惠荷欣 吴宣庆 魏琬婷 通讯员 黄艾华)11月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在11栋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了第四届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副书记黄艾华,分团委书记林飞,辅导员耿云云、王爱琴、郑玲丽、强晓庆、付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郭鹏、张潇楠主持。

前任学生会主席郭冀发言。郭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感谢城建院领导、老师及辅导员们的支持与配合。他对新成员们说:“作为你们的学长,我希望你们能与学长学姐互相沟通、共同进步,不因为新鲜感的流失而放弃未来进步的空间。在学生会中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做好自己的本分,为学生会争彩。”

随后,冯仲仁院长、黄艾华书记、林飞书记为第三届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现任学生会主席孙方正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展望。孙方正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的骨干成员表达了感谢。他说:“在我看来,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你们可以在其中感受到学长学姐带来的温暖,同时可以收获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孙方正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认真负责对待工作,创造属于学生会的新辉煌。

林飞发表讲话。林飞感谢了各位辅导员和第三届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并肯定了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已取得的优异成绩。林飞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将干部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贯彻始终,遵守学生干部职责,能够将学院的荣誉放在首位,不计个人得失,打造一支能够打胜仗的团队,一支充满活力而又纪律严明的党的后备军,一个在全校提起来就被人竖起大拇指的学生会。林飞祝愿第四届学生会能秉承继往开来、不断创新的精神,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冯仲仁致辞。首先,冯仲仁对上一届学生会表示感谢。他提到,学生会的工作重在传承,第三届的成员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学生会,但仍应该对学生会的工作保持关注和关心。然后,冯仲仁对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祝贺,恭喜新成员们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学生会,并对他们提出期望:“你们要有责任意识,在自己的职位上勇于担当。不要因为加入了学生会而飘飘然,要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冯仲仁希望学生会能够学习不同的工作方法,从而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会不断进步。最后,冯仲仁说:“不管是上一届还是这一届,所有的学生都应该以学习为重,重视学习氛围,把学习放在首位,以积极的态度激发更大的潜力。”冯仲仁衷心祝愿第四届学生会能够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孙方正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他们将以“一身作则,公平公正”为标准,以“积极工作,奉献自己”为尺度,为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