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4-01-0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大会会后合影

  院长助理鲁云仿在大会致辞

  2014年1月7日10点,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帮扶奖金颁发仪式于院办218教室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黄艾华、院长助理鲁云仿、院办公室主任王晓华,辅导员付烈、耿云云、郑春等人。仪式由魏娜老师主持。

  黄书记发言指出,此次帮扶活动是城市建设学院历史上第一次开展的,是为了能够帮助贫困学生,给予他们以城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体现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够在好的环境下学习,最终回报学校和社会。同时为了办好本次活动,还专门成立小组。由袁海庆院长担任组长,王晓华、副书记黄艾华担任副组长,郑玲丽老师担任秘书。

  本次活动的评定标准是:家庭生活困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品行端正。以下七名同学获选:土木1301班侯奔骋、土木1202班付文俊、土木1206班陈刚、建工1305班曾智磊、给排水1301班王晨和刘昭、工程管理1101班蔡正,他们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家庭情况。在获资助学生代表蔡正同学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院里成立的助学基金会给予他的帮助,这份关爱使他从自卑中走出;人以知恩图报为重,他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院长助理鲁云仿总结时,他提到本次活动是由我院兼职教授范小春老师的善举引发的,他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帮助一些学生的学业和前途。虽然这些资助对于他们的困难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星星之火能成燎原之势。最后,他祝愿城市建设学院能越来越强盛、祖国能更强盛。

  最后,院领导向受资助学生颁发奖金并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方笠 摄影:刘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