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交流会现场

  “老生”代表发言

  2013年12月18日晚18:30,城市建设学院在11-209教室内举行了工程管理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该会目的是为促进工程管理13级新学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努力学习。出席的嘉宾有:城市建设学院工管教研室陈金洪主任、陈华菊老师、辅导员郑玲丽。

  大会第一项由来自工程管理1301班的班长洪成成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就工程管理专业的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个总结。刚接触工程管理专业的他们,主要对于这个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希望能够解开他们的迷茫。

  对于这个问题,工程管理1201班的班长尹文亮详细的向新生的解释了未来工程管理所面临的就业选择问题,他讲到,工程管理是一个多元化的学科,它所学的知识可以在未来的就业方向形成不同的选择,而不会单一的只有一种就业方向,所以同学不必太过担心。工程管理1202班的学习委员李雪其后补充到,作为一名大一级工程管理的学生,我们不必现在就纠结于以后的就业方向,反而,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我们的态度和做法必须有所改变,努力的学习各种知识,只有基础牢靠了,未来的选择我们才会有所余力。土木工程1103班的黄卫东学长就未来工程管理的就业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向同学们幽默的叙说了工程管理专业今后也要从事的工作性质以及的工作中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大会的最后,陈金洪主任和老师以及学长们都为同学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此次的大会就这样在一声声对话中圆满的结束了。我们期待着这一届的工程管理学子在未来的生活中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学生记者:黄琪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