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绿色地球,我有‘画’说”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1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组织环境工程2201班学生组成社会实践队走进通惠社区,开展“绿色地球,我有‘画’说”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环保知识讲解。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和趣味横生的互动问答,小朋友们了解到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以及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如何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进入了绘画环节。志愿者们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画纸和画笔,并引导他们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地球。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志愿者们穿梭在小朋友们之间,给予他们指导和鼓励,让整个绘画环节充满了欢乐和创意。

最后,进行了作品展示和颁奖环节。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看,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和感受。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发放奖品以示鼓励,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从点滴做起。

本次“绿色地球,我有‘画’说”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环保理念,还展现了城建学院学子绿色环保方面的积极作为。之后城建学子将继续积极参加环保工作和公益活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加入环保事业,共同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