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联合院赛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帮助大学生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能力12月5日,城市建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11栋106联合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联合院赛。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招就处朱丹丹老师、招就处程娟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谈露老师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梦蝶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了让学生们提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比赛开展两个赛道,分别为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面向不同阶段的学生。参赛选手上台进行限时5分钟的自我能力介绍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评委在根据个人的陈述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议。最后进行综合评分,选出进入校复赛的同学。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认知能力和求职水平,在未来面对工作时能有更加充分的准备。智能建造2201刘柱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的规划与评委的建议,让对我未来了清晰的认识,帮助我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

             供稿:纪腾越

审核: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