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子“暖心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情系考研学子,冬日温暖护航。在2024届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12月21日,在城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2024届考研学子“暖心祝福”活动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院党总支书记林飞、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冯院长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追随心中的梦想。他表示,考研作为人生中一次的重要选择,一定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他勉励各位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特别是在最后阶段,更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长,保持专注,从容应对考试,同时也要注意身体,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林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稳住心态,有始有终,争取在考场上出色发挥,以积极的心态考出最好的成绩。参会老师为考研学生送上了考研暖心礼包”,礼包内有状元文具套装、香橙、巧克力以及树叶祝福书签,每一样礼物都饱含着深深的祝福。愿考研学子梦想“橙”克难题载着全院师生的祝福,一战成硕

在场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考研必胜信心,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力争不留遗憾。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工作,一贯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各项针对性服务措施以保障考研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并开设考研经验分享会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城建学子的一次历练,更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并提升考研服务工作水平,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支持。

审核: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