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开展成宝社区清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培养我院学生劳动意识,增强学生劳动观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居民打造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128上午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成宝社区开展美好环境共同缔造城建青年正在行动”清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希望能将爱和责任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为打造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学院组织了26名志愿者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马甲,分配好清洁工具,按照分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清理工作,捡拾道路上的垃圾、树叶,清理公共设施周边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全面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充分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行动传递温暖让社区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不仅宣传了环保的理念,更展现着团队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社区居民看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和付出,纷纷向同学们表示的赞赏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土木2202纪腾越同学说:“虽然大汗淋漓,但低头看到干净的社区我会感到自豪。劳动过程需要分工合作,也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城建学院志愿者们通过本次家园清洁活动,提升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坚定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劳动意识,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之后城建学子将继续积极参加环保工作和公益活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加入环保事业,共同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纪腾越

审核: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