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4-01-0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从《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13]10号)获悉,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被确定为2013年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此次改革试点项目的获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发展的肯定,也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契机。它将促进学院更加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使得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此次有武汉大学等51所高校的“图书馆学”等100个专业点同被列入2013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