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入选2012年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12年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成功入选。

  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省教育厅“十二五”期间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内容涵盖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和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

  湖北省教育厅对申报条件有着严格限制。申报专业必须满足已纳入本校专业建设规划并进行重点建设。已确定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或省品牌专业的;或已列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的;或学校的优势特色专业等一系列硬性条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积极准备申报材料。此次成功入选,进一步彰显了土木工程专业上的办学实力和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