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吴宣庆 通讯员林飞)9月25日下午城建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学习布置大会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院长冯仲仁、顾问袁海庆、副院长张小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黄艾华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黄艾华首先宣读了城市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学习实施方案,宣布成立城建院学习工作小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解释问题精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成为做实事讲清正廉洁的表率。

黄艾华就此次系统性学习作动员工作部署。他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开展“迎国庆,保军运”的演讲文章收集工作,组织开展教风考风考核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党员“两学一做”与“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继承发扬城建院“两访两创”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事迹,通过影视资料教育加强政治建设,各支部书记做好计划安排为学生党员授课,大力开展安全教育,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和讨论学习会,教师负责人与学生班级挂钩进行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院领导要积极走入学生周讲评课堂与学生进行零距离接触,举行17级学生考研的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黄艾华书记指出要做好“四个结合”。思政工作与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相结合,老师的教书育人与学生的成人成才相结合,困难生与自我共同进步进步相结合,教学与科研项目相结合。

旨在迎国庆共同铸造良好社会安全氛围,黄艾华特别在教学生活安全、思想政治安全、学生身心健康安全生活、预防诈骗与小额贷款、签订安群责任书等方面做出强调,指示要提早改革落实“双责任制”。

最后,黄艾华就国庆节后新生专业介绍会做工作的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