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访两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4年5月21日下午3:10,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城市建设学院215会议室内,举行了“两访两创”活动会议。到场的人员有:城市建设学院院长袁海庆,副院长李世杰,院总书记黄艾华,院长助理鲁云仿等。

  基于湖北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以及我校自身的实际情况,我校将组织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即干部访谈教师,教师访谈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和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

  会议上,袁海庆院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到,此次活动的重点为“访三室转三风”,即把访教室、寝室、教研室(实验室),干部转作风、教师转师风、学生转学风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这主题意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与推动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增强学校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

  在抓好访谈的基础上,还应该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塑造教师立德敬业,提升学生文明素质等内容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积极的行动起来做好每个细节,从而达到活动的目的。

  “两访两创”活动的展开,不仅要深入主题,也要突出活动的访谈重点,从场所、内容、方式上不余遗力,进行全面性的工作,从而增强师生间了解程度。另外,我们还需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干部作风意识,建立完整的作风工作机制,使教师树立正确的品德形象。

  最后,此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完整的帷幕。

  学生记者:黄琪钧

  

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现场情况

  

袁海庆院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