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紧随党的脚步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柳婷同学作思想汇报

 

 学习大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2014年4月1日晚6:30。于城市建设学院院办218教室,城市建设学院12-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是城建学院2012级各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大会的第一项是学生思想汇报,建工1204班的柳杨浩对近期的两会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党近期的方针目标以及两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性。给排水1201班的柳婷则就党的十八大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深入剖析了十八的历史意义。土木1204班的许迟同学解释了党的“求实创新精神”。

  大会第二项是观看党的群众路线视频“生命线”。每位同学都认真观看视频,学习党的精神。大会第三项是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要求,并学会及时与辅导员谈心以及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