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究问题 整改落实 发展进步

---- 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4年3月19日下午2:30,我院于院办215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六大传统解决突出问题”为主题的教职工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院总支书记黄艾华主持。

  大会的进程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由黄书记发表讲话,对党的工作路线进行宣传,并对本院近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大会上,黄书记讲到我们的党组织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党要深究这些问题,提高党的声誉,使党组织真正得到认可。这一点,对于本次的会议有着同样的意义。3月11日周进校长主持的党员动员大会上提到希望通过动员大会每个单位都从自身找出一到两个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解决,简单来说就是要办实事。对于我院而言,根本上就是为老师、为学生。我院已解决大部分老师的住房问题,在上半学年中我院还组织院教职工为本院的贫困学生进行捐款,减轻他们在生活上的负担。这些活动也同样得到了学校的认可。

  黄书记指出,城建学院创办12年来,虽然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成绩,但是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还是存在着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例如专业的设置,专业核心能力,院系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以及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全院的师生一起共同努力去发掘,去改善,去提高,使城建学院的发展之路更加畅通。为此,我院也成立了以袁海庆院长为组长,副院长邵林广、院总支书记黄艾华为副组长的专门决策小组。主要目标是把我院建设成为以专业能力为核心、生培养为前提、学型向科研型转化的实力学院。

  会议的第二项,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党的宣传纪录片《四风之害》。此片主要讲述了当代社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浪费之风所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此片,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查找自己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以改进。

  最后,希望所有师生能够团结与爱,积极向上,创造和谐氛围,让城市建设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学生记者:彭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