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树立勤俭节约新风 传递爱心暖心情意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我校城市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综合生活实际,将勤俭节约和“爱心捐赠”相结合,组织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工向凉山州冕宁县贫困山区的村民和孩子捐赠衣物。

  9点,城建学院的老师们就开始将全体教职工捐赠的十大编织袋衣物送往学校门口的邮局。并在邮局内将衣物打包整理,贴上送往凉山州冕宁县的单号。当寄信的群众知道这些包裹是送给凉山村民的之后,主动腾出地方来便于城建学院的老师们寄送衣物。

  发起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的郑玲丽老师说到:“我从百度贴吧‘旧衣吧’中获知了凉山州冕宁县的村民需要衣物的信息后,很想为凉山的村民们做些什么,便和其他几位老师组织了这次活动,希望能为凉山山区的村民们奉献一份微薄的爱心。”

  参与了这次“爱心捐赠”的城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艾华也表示,他捐出的衣物都是那些九成新的,丢掉实在浪费,还不如把它们捐给山区的村民。“爱心捐赠”不仅表达了我校关心贫困山区村民的爱心还体现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精神。

  记者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