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2年12月6日12:30,城市建设全体党员十八大学习动员大会在院办218室举行。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党总支部副书记黄艾华及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党员。此次的动员大会主要介绍了这次召开党的十八大所取得的成绩及我国在各个领域的新发展、新业绩。本次会议由艾艾华书记主讲。

  会上,黄艾华书记就党在近些年来作出的伟大成就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指出党在领导人民现阶段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同时他提出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党员要努力向党组织看齐,跟着党的步伐向前走,思想要积极向上跟党走。

  会议期间,黄艾华书记和党员们热烈讨论了十八大的几项成果。第一,修改了党章,完善了党内的各项机制;第二,确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第三,确立了党的奋斗目标—截至2020年中国人均GDP要翻一番;第四,医疗保障制度将会得到更加完善的改进;第五,产生了七位新的领导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最后,黄艾华书记寄希望于全体党员,希望他们能够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越来越好。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丁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