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黄艾华书记致辞


  党员代表发言

  2012年11月20日中午12:30,城市建设学院党员宣誓大会在院办218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艾华、分团委书记魏娜、党组织工作人员王艾琴、李雪、王静和耿云云以及大三、大四新老党员。

  本次大会由郭怡楠主持。大会开始,由支持人郭怡楠介绍各位党员工作者。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行注目礼。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一阵阵强有力的掌声中,她祝贺新的党员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随后,由耿云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相信我们的党员们都时刻准备着,履行党员的义务,为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然后由老党员,土木工程0905班郝芳敏代表讲话。她强调作为党员必须要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并向新党员提出了一些要求。接着是新党员,土木工程1006班李青代表发言。她说道:“作为新党员,我们一定会展现新党员的风采,为党组织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表达了新党员们的决心。

  之后,是党总支部书记黄艾华致词。首先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就政治方面。他提到党的十八大召开,科技的迅速发展,“神九”上天与“嫦娥二号”接轨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完成的。并且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黄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的精神。不仅要刻苦的学习文化知识,还要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要成为社会上有用的复合型人才。此外,黄书记认为各位党员要遵守宪法和国家其他的一些规章制度,以一种淡泊名利的心态去看待社会上的荣誉与金钱,为其他人树立榜样。最后他祝愿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总不断取得进步。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在国歌的结束之际,全体成员有序退场。至次,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于凡、王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