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建学院教工支部组织“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8日至9日我校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两天。尽管这次运动会没有教工项目,但这并没影响老师们运动的积极性。11月8日,城建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院教工“乒乓球比赛”。城建学院教工踊跃参与,参加比赛的有办公室工作人员,中青年教师和院领导。这次比赛重在强身健体,希望老师们在竞技的快乐中释放平日工作的压力,放松身心。由于教工乒乓球竞技水平各不相同,且老中青年教工龄差距较大,老师们还是选择了循环赛。参加比赛的教工轮流进行比赛,不论男女老少,不论水平高低,做到个个见面相遇。女教工打赢了男教工、青年教师输给了老教师,大家在欢乐中挥舞着球拍,律动着优美的曲线,教工们忘记了比赛忘记敢输赢,获得的全是快乐。

  图为:两名女教工正在进行比赛,城建学院副院长李世杰教授作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