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系组织“十七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7-10-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讲话精神,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指导武装党员。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充分体现党员在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生党员对我们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培养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操,城建系党总支准备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一次"党的十七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详细计划如下:

  一、参赛范围全系学生(学生党员必须参加,其他同学可自愿报名参加)。二、竞赛内容竞赛内容主要参照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讲话报告和党章。三、竞赛安排报名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到各辅导员处报名)

  竞赛时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表彰大会时间:11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四、竞赛形式1、竞赛采用百分制,由系党总支组织出题;2、竞赛题目分不定向选择、填空、简答、论述四种题型,由参赛者以个人闭卷答题方式进行。五、竞赛办法1、试卷由系党总支统一批改。成绩优秀者将进行表彰,成绩不合格者将进行党内批评。2、竞赛结果将在系网站上进行公布。3、竞赛成绩列入各支部学习十七大动员阶段检查验收的一项重要内容。